一颗大白菜

有爱当然了不起

拍下来

王一博不知道从这段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喜欢用手机拍视频,整天就拿这个手机对着肖战拍拍拍。

 

“到时候把照片拍给我,”肖战等了一会儿见王一博没回他话,放下手里的衣服,转身拍拍正在玩弄手机的小孩,“听见没有王一博?玩啥呢?”

 

“听见了听见了,”王一博把手里手机的摄像头对准了肖战,“战哥你快看我!”

 

“干什么?”肖战无奈着看着王一博,“你又玩啥呢?刚刚说的话真的有认真听吗?”

 

“我有认真听好不好?”王一博把镜头从肖战脸上移开转移到了肖战正在收拾的行李箱上面,“快看,战哥在帮我收拾行李呢。”

 

“那你说说我刚刚和你说了什么?”肖战把王一博的手机拿了过来,问道。

 

“哎,哥,我还没录完呢!”王一博尝试着从肖战那拿回自己的手机,在肖战的眼神威胁下老老实实说道,“一日三餐按时吃,然后每一餐拍照给你看嘛是不是?我都记下来了。”

 

“你拍啥呢,这么入迷?”肖战点开王一博最近拍的那些视频,每一个视频都很短,有他在厨房里面做饭的视频,也有他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视频,都是他和王一博一起相处的点滴。

 

“最近走文艺风了吗王老师?怎么突然想着把这些拍下来?”肖战把手机还给了王一博,问道。

 

“记录生活嘛!”

 

"走了小猪,我带你去吃饭。"肖战也没多想,把王一博从地上拉起来,“我们去吃饭了,明天就去剧组了,今天给你准备的都是你爱吃的,今天多吃点知道没?”

 

“我有点舍不得你了。”王一博停了下来,拉着肖战的手晃啊晃,如果人类有小尾巴,肖战想王一博身后的小尾巴现在一定摇啊摇,晃啊晃。

 

“就去一周嘛,回来就可以看见我了对不对?”肖战安慰道。

 

“还是舍不得嘛,一周很久的耶。”王一博还是不开心道。

 

“而且吃完饭之后再睡一觉,明天我就走了🥺”

 

最后还是肖战安慰了许久,又答应小朋友买下喜欢了很久的限量版乐高,王一博才勉勉强强跟着他去吃饭,吃饭的时候人也恹恹的提不起精神。

 

“又不是没离开我过,怎么今天这么难过了?”肖战摸摸小孩的头,有点好笑问道。

 

这话一出,王一博就更不开心了,拿起丢在沙发上的衣服,扭过头直接往房间里面走不去理肖战。

 

肖战赶紧跟在人后面一起走进去,一进房间就看见王一博已经把自己用被子包成了一个粽子,蒙在里面不开心。

 

“我错啦!”肖战戳戳王一博的被子。

 

王一博没有反应,肖战只好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就看见一只眼睛湿润润的委屈小猫。

 

“哭什么呀?”肖战慌忙给人擦眼泪,“不哭好不好?我错了崽崽。”

 

“刚刚有点凶了对不对?”

 

“没有凶,”王一博嘟嘟囔囔说了一句,然后恹恹趴在肖战肩头。

 

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明明对于他们来说,离别是很正常的事,以前他们各自拍戏有的时候甚至小半年也见不着一面,这次明明才一周,他就是特别特别特别舍不得。

 

“那宝贝是不是舍不得我呀?”肖战亲亲王一博的宝宝肉,“没关系啊,我们可以视频,每天晚上都视频好不好?”

 

王一博刚刚整理好情绪,听见肖战的声音又有些绷不住了,眼泪蓄在眼眶里面打转。

 

肖战又安慰了许久,才把人眼泪止住,一番折腾下来,小孩脸上泪痕是泪痕,又流了些汗,干脆就抱着人去洗了澡。

 

洗好澡之后,肖战入惯给人吹头发。

 

王一博拿着手机,悄悄往后拍肖战的给他吹头发的样子。

 

“发现了哦。”肖战笑了笑,“今天怎么老拿手机拍?”

 

“用手机把你对我的好拍下来。”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越说越小声。

 

“我对你的好这么多,”肖战把吹风机放在一旁床头柜上,然后把人搂进怀里,“都拍下来手机都不够拍。”

 

“这么自信啊肖老师,”王一博舒舒服服窝在人怀里说道。

 

“那是,我就你一个宝贝。”

 

“我当然对你最好。”

 

 

 

 

 


评论(5)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