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白菜

有爱当然了不起

论小情侣的第一次亲亲


灵感来自xhs

——————————————————

俩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刚好是他们俩事业起步最忙的时候,他们都是连轴转,基本是工作完各自回自己的家,一个月见面的时间也屈指可数。


难得这次他们俩休息时间碰一起了,约会完一天之后肖战即使再舍不得,也还是把王一博送到了他家楼下。


“战哥!”


肖战抬头,就看见自己小孩站在花坛边上对着他笑,“你慢点,别摔下来了。”


“战哥,我比你高!”王一博对着肖战兴冲冲说道。


小孩对他们身高查有着莫名其妙的执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站在上面,后面的路灯照在王一博后脑勺撒下软黄色的光,小孩对着他笑,他甚至可以在他眼里真真切切看见自己,他的小孩,现在终于属于他了。


“宝宝。”肖战过去抱住他的腰想要抱他下来。


“不行,”王一博慌慌忙忙降低了自己的重心,双手紧紧抓着肖战的衣服,不让他抱起自己来,“我太重了,不能抱我。”


“不重啊乖乖。”肖战抱着他,软声安慰,“哥哥可以抱得起你的,乖乖。”


“不行。”王一博还是拒绝,看着肖战坚持的样子不知怎么也有些委屈了,连连后退,不让肖战抱。


“宝宝,相信我好不好?”肖战抱着人哄着,“我想抱你。”


王一博愣着没反应过来,肖战就把人抱起来,王一博第一次被人这么抱着,慌得不行,双腿紧紧夹在人腰侧。


“不怕,”肖战把王一博轻轻放在地上,“已经落地了宝贝。”


“我没被人这么……这么抱过,”王一博有些脸红,支支吾吾道,“我怕我太重了。”


“我最近胖了。”


“哪里胖了,拍戏回来都瘦了,”肖战这么说着,眼睛不由自主盯着小孩水润润的嘴唇一张一合,不动声色咽了咽口水。


“屁,我唔……”


王一博正说着肖战就吻了上来,这是他们俩在一起之后第一次亲吻,王一博没什么经验,现在都还是懵懵的,任着肖战的动作支配着。


“不会换气啊?”不知多久之后,肖战在他耳边调笑道。


“我……我要回家了。”王一博现在脸红的要滴出血来,低着头急急忙忙要走。


“宝宝,”肖战把人环住,故意贴着人耳朵说道,“别丢下我好不好?”


“嗯?”王一博看着肖战。


“宝宝不要丢下我好不好?”肖战把头埋在人颈肩,轻轻咬了一口。


“干嘛呀,咬我。”王一博想往后缩缩,被肖战又抱得更紧了些。


“没有丢下你啊,”王一博现在眼角处还泛着红。


“那让我和你回家好不好乖宝?”肖战一边一下一下亲着王一博的嘴唇,一边哄道,“这么晚了,我一个人回去多危险啊,而且你刚刚不是还说想吃面吗?待会儿我上去我做给你吃好不好宝宝?”


王一博被亲得晕晕乎乎的,迷迷糊糊就答应下来了。


可怜的笨蛋小猪现在还不知道招了一只大灰狼回家,还乐滋滋想着待会儿可以吃到的面条。


等到房门一关,笨蛋小猪看着大灰狼朝自己走过来自觉有些不对劲,咽了咽口水,小声发问,“哥哥,不吃面吗?”


“嗯,待会儿好不好宝贝?现在先喂饱哥哥好不好?”


最后的最后,小猪没有吃到面条,甚至还哭红了眼。



评论(5)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