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白菜

有爱当然了不起

有效撒娇

啵啵会撒娇,战哥魂会飘

 

“肖战啊,对是我,诶诶诶,别摔了祖宗啊,”大张伟扶住马上要摔倒的王一博,“我们今天聚餐,你家一博醉了,这路都走不稳了。”

 

“啊,大老师,你们在哪?我去接他。”肖战一听赶紧起身去拿外套,急急忙忙走出去,一着急车钥匙又忘记拿了,又折回来拿了钥匙。

 

肖战到的时候,远远就看见自己小孩没骨头似的瘫在沙发边上,手里甚至还拿着一个酒杯摇摇晃晃拿不稳。

 

本来肖战在他走的时候和他说好了胃病刚好不要喝太多酒这个时候看见小孩这副小醉鬼的样子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大老师,今天麻烦您了。”肖战先走上去和大张伟道谢道。

 

“诶,没事没事。”大张伟摆摆手,他惯是会看人的脸色,这会儿看肖战脸都黑了下来,知道这小孩怕是待会儿不好过了,俩人随便寒暄了几句他就赶紧溜了。

 

 

“嘻嘻嘻。”王一博模模糊糊之间好像看见肖战,就对着他那个方向傻笑,把酒杯放在旁边挣扎着想起来浑身又软得厉害,试了几次没成功倒是把自己惹急了,红着眼睛小小声喊着肖战的名字。

 

见肖战站在那里甚至都没理他,喝了酒本来就晕乎乎的脑袋委屈得更加厉害。

 

“小醉鬼,你还委屈上了?”肖战一走近就闻到王一博身上的酒味,看得出来自己的话这小孩是一句也没听。

 

“哥哥哥哥。”王一博见肖战过来马上就拉着人的手,又怕肖战嫌弃似的,轻轻晃了晃人的手,又放开,然后委屈巴巴地看着人。

 

“今晚喝多少啊王一博?”看见小孩这副样子,肖战好不容易狠下心要给他一点教训的想法又开始动摇,忍了许久才冷着声音问道。

 

“就喝了一点点,一点点。”王一博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比出一小点向肖战示意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没喝很多。

 

“哥哥哥哥,抱抱我嘛。”王一博张开手要肖战抱。

 

“不抱。”肖战装着不耐烦推开了小孩的手,推开的时候看见小孩委屈的表情又有点不忍心了。

 

“那哥哥牵牵我的手好不好?”王一博红着眼睛退而求其次又问道。

 

肖战怕自己再狠心拒绝这小孩就真的要哭了,叹了一口气,然后把王一博的手牵过来。

 

“哥哥对我好好哦,”王一博牵着肖战的手马上就开心了,晕乎乎对着肖战笑。

 

“不是和你说不要喝太多吗王一博?你都不听我的话是吧?嗯?你有没有听我讲话?王一博?”肖战讲到一半看见王一博一直盯着自己手看,八成这小醉鬼听着听着就走神了。

 

“哥哥,你的手好舒服哦!冰冰的耶。”王一博听见肖战叫他抬头对着人笑。

 

“你都不认真听,王……”肖战说着说着就愣住了,这小孩把他的手牵着拿到他的脸上蹭啊蹭。

 

“哥哥的手冰冰的好舒服啊。”

 

肖战看着小孩眯着眼睛像小猫咪一样,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别闹了哦。”

 

“一博没闹,一博喜欢哥哥,哥哥我好爱你呀。”王一博说着就凑了过来,红润润的嘴唇看着特别好亲的样子。

 

“哥哥我错了我错了嘛,下次不喝那么多了,下次听哥哥的话,哥哥不要生气好不好?”

 

“哥哥我好爱你呀,哥哥。”

 

肖战在王一博一声声撒娇的哥哥声中实在没忍住,便把小孩圈在自己怀里,低头一点一点亲,从眼睛鼻子最后停留在嘴唇,一点一点汲取小孩的甜。

 

“唔。”王一博本来脑子就晕乎,这会儿又被人摁着亲了许久,脑子更加不清明,下意识抓着人的领子晕乎得厉害。

 

“下不为例知道没?”

 

“唔,知道了老公。”

 

王一博脸皮儿薄,就是在床上就极少叫肖战老公这会儿叫得又娇又诱。

 

这就算了,这会儿小孩还趴在他肩上不时喘几声,惹得他更加把持不住。

 

肖战只感觉脑子里有一根弦嘭一声断开,他只感觉不仅王一博喝醉了,他现在也醉得厉害,脑子里什么念头都没有,就想马上回家。

 

 

 

 

所以战哥回家要干嘛?

 

 

评论(13)

热度(4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