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白菜

有爱当然了不起

小记

关于肖老师和王老师平平淡淡的生活小记


01.

众所周知在他们俩在一起前,王老师很爱追着肖老师让人吃饭,在一起之后王老师拍戏原因一会儿要增肌,一会儿又要减肌,肖老师心疼的同时就开始和王老师身份互换,开始追在王老师身后让他吃饭。


即使肖老师有的时候仍然会减肥瞒着王老师偷偷不吃饭,一开始王老师也没发现,时间长了,就会以监督肖战吃饭的名义给人喂饭,虽然肖老师表示过自己一个30岁的大男人不需要别人喂,可是他拗不过人王老师,就只好让人一口一口喂着。


“我喂你。”刚坐下来,王一博就拿着碗对着肖战准备给人吃饭。


“啊?”肖战以为自己听错了,这小崽子怎么又来?


“啊什么啊,来,哥哥张嘴。”


“崽崽,这不好吧。”虽然上次有过一次经验,但是肖战还是有些难为情。


“有什么不好。”王一博看着肖战看了一会儿,突然眼眶就有些泛红,“喔,我知道了,哥哥不喜欢我了。”


“好吧,那你自己吃吧哥哥。”王一博把碗还给肖战,放在餐具转身就要走,默默在心里数着数,一、二、三,果不其然肖战就拉住了他的手。


“乖宝宝我错了,没有不喜欢你。”肖战最看不得的就是自家小孩这种委委屈屈的表情,“喂,宝宝来喂。”


王一博一听这话就开心了,高高兴兴给肖战夹了许多菜让他吃了好多米饭这才放过人。


但是在某一天,肖老师突然发现,王老师喂完他吃饭,自己就不吃了,所以,喂他吃饭就是为了变相自己可以不吃饭。


肖老师:王一博(磨兔牙ing)

王老师:嘻嘻嘻哥


02.

肖老师对王老师的滤镜很重,平时对王老师的昵称也是左一口宝宝右一句乖乖的,每一次只要他们俩都在家 了,肖战都会亲自给人做饭。


每次他家笨蛋宝贝吃得奶膘鼓鼓,拿着亮晶晶的狗狗眼看着他夸他好棒,说啥他都信。


这天肖战下戏晚了些,估摸了一下时间,想着就算现在回去给王一博做饭也来不及了,索性就给人点了外卖。


“宝宝,干嘛呀?”电话一被接起,肖战马上就换上温温柔柔的语气。


“没干嘛呢,战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想和你一起吃饭。”


电话那头不知道是不是刚睡醒,浓浓的小奶音直挠得他心痒痒。


光是听这话,肖战甚至就可以想象到王一博现在委屈巴巴的样子。


“嗯,我还要一会儿呢。哥哥给你点了外卖,你爱吃的,先吃点垫垫肚子好不好?”肖战下意识轻声哄着。


“嗷,好。那哥哥好好工作,拜拜。”那边的王一博语气没有太大变化,应了一句就挂了电话。



等肖战下戏赶回家打开家门的时候,入眼就看见王一博坐在楼梯台阶上,手里捧着外卖盒,正在埋头喝汤。


“哥!你回来啦!”王一博闻声抬头看向肖战,眼睛都是亮晶晶的。


不知道为什么,肖战看王一博这样,心里莫名就就是觉得小孩可怜,一边懊恼自己怎么不提前准备好饭,一边心疼地过去拉王一博起来。


“怎么就坐这吃了?”


“上楼累了,就坐在这了。”王一博笑嘻嘻地对肖战说道。


“小可怜。”肖战满眼心疼地看着王一博。


“啊?”王一博不是特别明白为啥他哥说他可怜,他这不是好好的吗?


“不可怜不可怜,怪哥哥,都忘记给宝宝准备饭了。”肖战嘴上说着哄孩子的话,自顾自沉浸在自己没有给崽崽准备好饭的自责当中。


王一博:?就真的很奇怪


王一博不知道的是,当天晚上他窝在肖战怀里睡着的时候,肖战看着他一脸心疼。


崽崽小小一只蹲在楼梯口吃外卖好可怜,委屈死我宝贝了!




评论(6)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